首页 >政务公开 >规划计划

我办圆满完成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8月22日

  2023年我办承办建议提案18件,(全国政协提案1件,市人大建议10件,市政协提案7件),其中主办2件,会办16件。18件建议提案均涉及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我办均按照市政府系统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工作程序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于拓宽我办工作思路、推动首都重大项目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办已经在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