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为做好我办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报考我办遴选职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三、考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广莲路甲5号北京建设大厦西侧办公区(圆顶楼)5层(乘电梯到4层后,走楼梯到5层)
  四、考试科目
  《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统一笔试》
  五、有关要求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8:30以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办理入场手续。
  (二)进入考场后,仔细查看考场张贴的《考生信息表》,找到本人的姓名、考场号、准考证号等信息,并在本人座位就座。就座后,不得离开座位。不在规定座位应试,考试成绩无效。
  (三)考试开始30分钟后(9:30以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全程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四)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五)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六)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院内停车16元/小时。

  联系电话:59332936

  附件:1.考场位置图示及乘车路线
  2.疫情防控须知 

  

  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人事处  
  2020年9月21日   

   


附件1:

  考场位置图示及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可乘坐地铁7号线,在湾子站(A口)下车,向北500米即到;可乘坐地铁9号线,在北京西站(南出口)下车,向东800米即到。

附件2:

疫情防控须知 

  一、所有考生均应按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提前做好准备。参加考试时请确保本人近期没有发烧、咳嗽等异样症状。
  二、考试当天,考生应适当提前进入考点,考点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体温检测正常、出示“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考生在考点内应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临时摘下口罩。
  四、对于考前14日内曾往来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在离开高风险地区后进行核酸等医学检测并取得检测结果证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考生应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六、考试当天、考生须签定疫情防控承诺书。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