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举办“大干125天,主体结构竣工劳动竞赛”活动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4月29日,为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后期工程建设的同时迅速掀起新一轮施工热潮,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举办 “大干125天,主体结构竣工劳动竞赛”活动。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2022冬奥会期间将承担着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任务,目前是工期最紧、用钢量最大的场馆,建筑结构形式多样、建筑质量标准要求高。今年以来参建各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采取有效措施,减少疫情对工期的影响。施工总包单位建工集团以劳动竞赛为契机,明确各项施工任务时间节点、全面加强现场管理,合理组织、统一部署,利用设置奖惩机制、评选优胜集体和优胜突击队等具体措施,激发工作积极性,为优质高效确保主体结构施工完成目标提供保证,助力冬奥会工程建设。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