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其他重大项目建设

市重大项目办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019年1月10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带队,副主任丁建明、门扬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赴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就冬奥会及轨道交通配套电网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征求北京电力公司对我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双方对2018年冬奥会和轨道交通配套电力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分析和安排。会议认为,2019年,双方将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大力开展政策宣贯、技术研讨、支部共建等交流互动活动,大力推进冬奥会和轨道交通配套电力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