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科技应用

市重大项目办持续推进冬奥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相关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指南(赛时运行和赛后利用阶段)》发布后,市重大项目办下发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学习指南内容,结合规划设计、建设阶段可持续性指南与场馆实际,考虑赛时运行和赛后利用阶段需求,在建设期做到提前谋划,预留条件。相关单位已在积极落实指南的有关要求,持续做好可持续性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