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科技应用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轨道质量年”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为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建设质量,近日,市重大项目办聚焦“提高铺轨质量”专题,组织我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管理、设计、施工等20余家单位,结合“轨道质量年”8项课题研究成果,就在建和运营线路道床、轨枕、铺轨、精调、养护、测量、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总结了前期建设、运营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讨论交流了新的研究成果和建设体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