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12号线东坝车辆段完成首次热滑试验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2023年4月26日下午,随着首列热滑试验车准时启动登乘,12号线东坝车辆段首次热滑试验正式开始。热滑试验车受电弓脱离接触轨平稳升起,历经4小时30分的连续试验,各项系统运行稳定,列车受电弓受流状态良好,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地铁热滑试验是在线路送电条件下,依靠地铁列车自行运行,对地铁供电、信号、通信、线路、机电等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是地铁安全行车的重要验证工序。
  本次热滑试验的成功验证了东坝车辆段各设备系统的施工质量和各项参数均已满足列车运行要求,为车辆安全性能提供技术支持、数据支撑,也为即将开展的动车调式和全线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