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28号线东大桥站交通导改工作启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轨道交通东大桥站为6、17、22、28号线四线换乘车站,建设规模大、周期长,工程风险高,是轨道交通22、28号线建设控制性节点工程。车站位于CBD核心区内,东大桥五叉路口东侧,沿朝阳门外大街自西向东敷设,车站长210m,宽27.8m,采用纵向分幅盖挖逆作法施工,前期专项工作复杂。
  交通导改是该车站前期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自2021年以来,我办会同朝阳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多次协调,克服该地区交通现状复杂、车流量大、人口密集等困难。在市、区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车站交通导改方案近期获批,为开展交通导改工作创造了先决条件。目前,该车站交通导改工作已经启动,涉及朝阳北路、朝阳门外大街、工人体育场东路和东大桥路,计划4月初完工。交通导改完工后,该车站将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