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28号线(原CBD线)工程大郊亭站顺利完成局部临时围挡进场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在市重大项目办的统筹协调和朝阳区政府及相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轨道交通28号线(原CBD线)大郊亭站实现了局部围挡进场,为大郊亭站实现全面开工奠定了基础。

大郊亭站位于东四环中路与广渠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内,东西向设置。该车站为明挖三层车站,共设3个出入口及2组风亭,临时占地面积约20502㎡。下一步将加快完善大郊亭站一体化方案设计,并同步开展地质勘探、管线调查等前期筹备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