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9号线六里桥站B2出入口暗挖通道顺利贯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2021年8月20日,轨道交通9号线04标六里桥站B2出入口暗挖通道顺利贯通。
  暗挖通道全长64.056m,此次暗挖通道贯通,是六里桥站B2出入口建设顺利推进的重大里程碑。在市轨道公司的组织下,施工期间,施工单位-中铁一局克服场地狭小、疫情防控、防汛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保质量、保工期,先后安全顺利地通过下穿京港澳高速、G4辅路,上跨既有轨道交通10号线区间、下穿2100×1900mm雨水方沟、D600雨水管线等众多一级风险源,针对施工中难点,参建各方科学施策,精心施工,确保了施工的安全有序进行。
  由于施工区域临近居民小区,施工作业时存在大量社会交通和群众出行。施工单位在有关部门指导下,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搭设了竖井外包棚,有效控制了扬尘污染,减轻了防汛工作压力,同时解决了施工噪音扰民问题,为正常施工提供了有利的保障,真正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初衷。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协调组织参建各方顺利实施二衬结构施工、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全部分项工程,争取实现今年年底开通运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接诉即办”工作落到实处。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