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调研轨道交通17号线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为加快轨道交通17号线工程建设,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4月26日,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赴轨道交通17号线望京西站现场调研建设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门扬副主任现场查看了地铁车站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与望京西综合交通枢纽施工配合开展情况,检查了工点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情况。他指出,望京西站与望京西综合交通枢纽均为城区东北部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对提升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按照市政府确定的工期目标扎实开展建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他强调,京投轨道公司和首发公联公司要密切沟通配合,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统筹利用好施工场地,匹配好建设时序、筹划好工期需求、组织好施工配合,有序实现规划落地;地铁建设要落实好相关主管部门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要求,开展重点部位隐患排查,严格现场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人员,确保生产安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