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西城区政府共同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2021年4月22日,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赴西城区,与西城区政府朱国栋副区长及区属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共同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在西城区域内的相关工作。
  双方重点研究了年底计划通车的19号线一期难点问题,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西城区是首都核心区“四个服务”职能的主要承载区之一,轨道交通对保障中央高效工作、改善人居环境意义重大。在西城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区属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建设和投资任务均超额完成, 19号线一期、16号线、12号线、13号线扩能提升等4条(段)在建线路西城区段今年一季度建设计划圆满完成,实现“开门红”。各部门和单位要聚焦制约轨道交通高质量建设的重难点问题,积极推进19号线一期环评涉及房屋功能置换、金融街站一体化建设以及平安里站剩余拆迁等工作,加快其他在建线路占地拆迁工作,圆满完成年度通车和投资落地工作任务。
  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建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交管局、京投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