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机场线西延东直门站~北新桥站区间左线上导洞顺利贯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2021年3月8日,机场线西延东直门站~北新桥站暗挖区间初支左线上导洞顺利贯通。为下一步安全推进,按期实现左、右线初支、二衬洞通等重要节点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为年底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基础。
  机场线西延全长1.82公里,为一站一区间。东直门站~北新桥站暗挖区间位于二环内繁华的簋街上方,全长1.73公里,地质水文条件极为复杂,受南水北调回灌和永定河蓄水影响,地下水充足,施工难度、安全风险极大。工程穿越了5个特级风险源、57个一级风险源,安全处置了大小近280余次涌水涌砂险情,在快轨建设公司的组织下,经历1345个日夜奋战,实现了左线上导洞顺利贯通的节点目标。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