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对接市民服务热线12345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9月3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赴市民热线服务中心了解北京12345可视化数据调度平台运行流程,学习交流“接诉即办”的工作经验,并汇报我办开展“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和我市重大工程建设过程中涉及有关市民热线反应的实际问题与市民热线服务中心进行深入对接。
  市政务服务局蔡明月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北京12345调度平台可视化数据系统强大的综合服务功能和全市“接诉即办”工作情况。门扬副主任结合我办担负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和面临的形势阐述了开展工作交流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双方对我办在协调推进轨道交通工程、铁路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可能涉及的12345市民热线办理原则、答复口径、重点点位、“三率”考核等工作进行认真协商对接。参加座谈活动的同志们深受教育,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更加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门扬副主任表示市重大项目办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积极工作快速响应,确保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对于重大工程建设过程要在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市区、街乡联动,主动寻求市民理解方面下功夫,做细致工作,稳妥有效的处理好市民投诉和重大工程建设的关系。市重大项目办将按照“责任要明晰、工作有协调,年初有计划、月度有沟通,诉求有预判、答复有口径,市民能满意、建设有保障”的原则,继续与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加强沟通,逐步建立工作对接机制,找到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开展“接诉即办”的切入点、联结点和融合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项目建设任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