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调研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6月5日,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调研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工程建设情况,现场查勘了站前3标新航城站的施工现场,并召集大兴区交指办、京津冀铁投公司、京安公司、各标段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兴区政府及各参建单位高质、高效推进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工程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兴区交指办、礼贤镇政府要继续发扬啃硬骨头精神,进一步研究蓝天钢结构非宅的拆迁工作,与相关部门充分对接,尽早完成拆除并实现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的全线交地;二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施工中各项环保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达到绿色工程;三是各参建单位要持续深化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夏季高温防火、用电、防汛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四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大建设统筹力度,努力把疫情影响延误的工期抢回来、把缺口的投资补回来,确保今年的投资任务和建设进度目标。
  建设单位京安公司总经理万忠泽对市重大项目办、属地政府在征地拆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优化施工方案,把握好有利季节加大统筹调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门扬副主任表示,市重大项目办将不推不让,继续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难点问题。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