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对2019年度轨道交通建设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在2019年度北京市即将上汛之际, 5月28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杨广武总工程师主持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轨道交通建设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轨道公司、快轨公司、北京磁浮公司汇报了2019年度防汛工作计划安排和汛前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市重大项目办通报了近期汛前准备工作抽查情况,部署了2019年度轨道交通建设防汛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建设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大局,加强防汛工作统筹,严格防汛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突出防汛重点,按照既定方案抓好落实;要汲取以往应急救援工作中的不足,加大应急物资储备,突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能力;要针对性的制定好应对措施,全面做好汛前准备、汛期应对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市轨道公司、快轨公司、北京磁浮公司3家轨道交通建设单位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