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到轨道交通新机场线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为落实市领导指示要求,加快推进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工程建设,2019年4月18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带队赴新机场线草桥站工地现场检查,研究部署新机场线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新机场线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重要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高水平、高质量、全功能实现通车目标意义重大。在市、区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新机场线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一期工程全线贯通,目前到了关键时刻和最后攻坚阶段。门扬同志要求,一是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市领导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后续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二是要求参建单位勇于担当,积极做好施工筹划,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和应急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四是区政府要加快研究解决相关占地问题,继续深入细致地做好周边群众工作,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保证工程连续施工。五是市重大项目办要加强协调调度,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丰台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及相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