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张家湾停车场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为加快推进服务于城市副中心、环球影城的轨道交通7号线东延、八通线南延工程建设,确保两条线路按计划于明年底建成通车,2018年9月13日,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赴7号线东延张家湾停车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主要问题。
  门扬副主任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同时听取轨道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目前,张家湾停车场已先期完成全部土方开挖工作,土建结构已完成65%,计划今年年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门扬副主任对张家湾停车场建设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7号线东延既服务于通州城市副中心,也服务于环球影城项目,对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意义重大,全体参建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狠抓安全质量,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