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现场调研16号线地铁降水科研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7月30日

  为落实市领导关于加强水资源保护,促进水资源节约与合理开发利用的指示精神,2018年7月9日,市重大项目办杨广武总工程师带队到16号线富丰桥站和看丹站调研地铁不降水施工科研试验情况,杨广武同志充分肯定了快轨公司及建工集团在进行地铁暗挖施工止水试验阶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强调要针对地铁暗挖施工环境的特殊性,加大科研公关力度,为下一步地铁施工不降水(或少降水)提供技术支持。他要求各参建单位继续优化试验方案,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工作质量,为北京市水资源节约和利用做出贡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