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新机场线现场办公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2018年6月20日,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同志带队到新机场线工地现场办公,沿线路自南向北查看了新机场北航站楼站、路基段、永兴河段、共走廊段、共构段、大龙河段、大盾构区间、磁各庄车辆段、磁各庄站和草桥站整体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提出解决措施抓紧落实。
  门扬同志充分肯定参建各方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新机场线是首都新机场工程重要配套基础设施,2019年将随该工程建成同步投入使用,意义重大。他强调,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工期紧张,任务艰巨。各参建单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程建设中科学筹划,严格落实各项计划,做到安全、绿色、文明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实现通车目标。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