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1号区间风井进场围挡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新机场线一期工程取得重要进展,全线控制性工程节点1号区间风井实现进场施工,为实现明年洞通和轨通目标奠定了基础。
  1号区间风井兼盾构接收井位于广平大街与黄亦路交叉口北侧,临时占地约7500平米,承担两段区间4台盾构机接收、解体及吊出任务,是全线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和环节。
  自去年8月份以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政务服务办等市相关部门及大兴区政府,积极组织建设单位协调推进进场事宜,经多次与产权单位沟通协商,不断优化调整占地方案,目前,占地工作基本完成,各方正在签署占地协议已实现实质性进场施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