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启动2018年轨道交通建设防汛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5月11日下午,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汛工作第一次调度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标志着2018年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汛工作正式启动。市重大项目办听取了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关于2018年防汛准备工作汇报,签订《2018年度安全度汛责任书》。会上,市重大项目办对今年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汛工作提出目标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严格落实防汛工作制度,责任到人。二是坚决落实“基坑不塌、管线不断、雨水不灌、人员不亡”的防汛目标。三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完善防汛预案,明确防汛重点、要点,全方位做好防汛准备及演练工作。四是严格防汛职守工作,做到值班电话畅通,确保预警及时响应。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