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昌平线南延和八通线南延进行安全质量工作交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2月26日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昌平线南延、八通线南延安全质量工作交底会。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设单位安全质量工作主管领导、施工单位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及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参加。
    会上,市轨道公司汇报了两条线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主管部门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管线保护、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治安保卫等方面提出要求并进行安全质量交底。市重大项目办强调:一是各有关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指导和监管,为地铁建设保驾护航;二是建设单位要依法依规尽快办理和完善工程建设手续;三是施工单位进场后要强化入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针对不同操作人员特点,采用生动有效的教育培训方式,提高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四是监理单位要加强责任意识,在细节和环节上下功夫,严把签字关。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