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市轨道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为统筹推进2018年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加快总体建设步伐,1月22日,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带队赴市轨道公司现场办公,研究2018年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工作任务和重难点问题。轨道公司丁树奎总经理、各副总经理及部门和项目中心负责人参加。
    市轨道公司汇报了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总体计划安排及《2018年轨道交通建设任务书》工作内容等。
    门扬副主任对加快推进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建设、随轨道一体化建设综合利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市轨道交通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面临的形势极为复杂,市轨道公司创新思路,充分发挥优势,攻坚克难,实现了西郊线和燕房线2条线路通车试运营,年度进场开工量达到历史新高,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效果显著。他强调,2018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实现“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关键之年,轨道交通建设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市重大项目办作为牵头协调部门,将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做到协调有力、督办有效,与市轨道公司共同筹划、共同努力完成好2018年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任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