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CBD线、燕房线支线开工建设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2017年底,燕房线支线和CBD线开始施工围挡,计划年内开工建设两条新线路实现开工目标。

  CBD线起自东大桥站,终点设在大郊亭站,共设8座车站,长约6.5公里,是北京中心城东部的区域加密对角线,是北京CBD功能区与交通枢纽的联络线。该线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该区域的商业价值、完善区域交通体系、解决区域交通拥堵问题。

  燕房线支线起自饶乐府站,终点设在周口店镇站。线路全长约6.1公里,均为高架线,共设3车站座。该线的建成将方便周口店地区居民出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