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新机场线“京航1号”盾构机始发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中工网消息,17日,国内单线直径最大的盾构地铁施工项目——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项目“京航1号”盾构机,在中铁十四局施工现场始发。中国铁建承担的新机场轨道线盾构区间管开挖直径9.13米,设计时速为160公里,是国内地铁施工单洞单线直径最大、设计运行时速最快轨道交通线路。由中铁十四局承建的3847米区段为全线最长的盾构区段,是新机场轨道线线路贯通的控制性工程。盾构始发后,连续掘进3847.4米,独头掘进长度为国内现有地铁隧道施工之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