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7号线垡头站尾工场地完成围挡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相关部门和朝阳区政府共同努力,近日, 7号线垡头站尾工(1号出入口和2号风道)施工场地完成围挡。该段工程计划工期18个月,垡头站完工投入使用后,能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问题,同时将恢复垡头路路面,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7号线2014年开通以来,垡头站因附属设施施工未完成,车站多项设计功能未实现,不具备开通条件,车辆过站不停车,社会舆情高度关注,居民开通愿望强烈。市重大项目办将垡头站工程建设列为重点工作大力协调推进,已具备施工条件。下一步将组织建设单位科学组织,全程施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垡头站尽早投入使用。

现场围挡

现场围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