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17号线进场率近80%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经东城、朝阳、通州、昌平区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轨道交通17号线总体进展顺利,主体工程涉及70个场地,已实现进场55个,进场率近80%,有17个场地实质性开工,为实现年度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号线北起未来科技城北区站,南至亦庄站前区南站,全长49.7公里,设车站20座(其中9座换乘站),设歇甲村车辆段、次渠南停车场。线路途经昌平区、朝阳区、东城区、通州区,是一条纵贯南北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将串联城市东部重要发展区和居住社区,服务于未来科技城、城市副中心等重点区域,特别是能够有效缓解5号线天通苑地区的出行压力。

  轨道交通17号线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实现分段(未来科技城北区-望京西、十里河-亦庄站前区南)开通,2021年实现通车运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