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防汛工作排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6月14日

  6月7日,为全面检查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安全监管局,在19号线03标项目部开展了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中,首先由市轨道公司、快轨公司、北控磁浮、中建八局分别汇报了防汛工作部署、防汛预案落实、防汛演练实操等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项目部防汛物资储备使用和基坑等重点部位的防汛情况。最后,各主管部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项目部前期所做工作,表扬了项目部设立水标、挡水板等防汛工作小创新,也对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措施。

  市重大项目办要求,各建设单位要严格遵循“进水就是事故,进水就要追责”的原则,及时开展全市轨道交通工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并通过检查,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强演练实操,确保防汛物资的可用性和方便性,抓好深基坑、涉河湖工程、大口径雨污管线、与既有线相联通项目等防汛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安全度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