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建设核心技术项目被列入人社部2017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近日,由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申报的“新形势下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核心专业技术高级研修班”项目被列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该项目由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办。为了高质量办好本期研修班,我办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多轮研讨,结合上期研修班举办的成功经验,制定了本期高研班的主题和定位。本期高研班课程设置紧密围绕“高精尖”技术,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的培训,通过大批业界精英同台交流,提高学员的创新意识和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把握和驾驭,致力于为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培养一批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