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向“2016安监之星.北京榜样”童松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经市重大项目办和市安监局积极推荐,20161226日市轨道公司童松同志获得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组织的“2016安监之星.北京榜样”年度十大人物奖。童松同志作为本市轨道交通建设行业安全守护的杰出代表参加此次评选,得到全市280多万人投票并获得年度北京榜样奖,这是轨道交通建设史上第一个个人荣获的安全最高荣誉,是轨道交通建设者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我办这次组织“向童松同志学习,人人争做轨道交通建设安全大工匠”活动,旨在宣传和发扬“安全大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轨道交通建设者立足本职学习榜样、争当榜样,使“安全大工匠”精神体现到轨道交通建设中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从而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水平。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