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BIM技术应用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201612月13日,由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召开了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研讨会。

  会上,轨道交通设计、施工、研究院所及建设单位的4位代表分别就BIM 技术研发和应用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主题发言。讨论中,参会各方深入探讨了在“十三五”期间我市轨道交通中BIM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方向,一致认为,在轨道交通领域全面应用BIM技术是行业发展的需求,也是技术进步的必然趋势。同时,业主单位也要担起责任,把参建各方组织起来,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充分发挥BIM技术的全生命周期的应用优势,在轨道交通全行业把BIM技术推广应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共同促进我市轨道交通领域信息化技术的发展。

  市规划国土委、市住建委、市勘察设计与测绘地理信息办公室、市城乡规划标准化办公室、市监督总站、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城市快轨公司、北控磁浮公司、市地铁运营公司、京港地铁公司、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城建集团和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