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开展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6年四季度综合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当前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到每个企业、每个岗位、每个环节,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3日,市重大项目办联合市住建委、市安监局等七个政府主管部门开展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6年四季度综合检查。检查当天,在16号线18标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通报江西丰城电厂特别重大事故情况,贯彻市安监局关于加强当前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着重就市领导检查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所提出的各项管理要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杨广武总工在会上强调进一步强化建设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措施落实,各参检单位领导也就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地铁建设单位的主要领导及施工单位北京地铁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共60余人参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