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一期工程完成可研预评审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一期项目为地铁昌平线延伸线路工程,拟服务于学院路等周边沿线居民。线路北起西二旗站,南至蓟门桥站,全长12.6公里,共设车站7座,换乘车站5座。按计划,该工程今年12月底开工,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中。

  近期,业主单位京投公司组织完成了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11月初,市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市区相关主管部门、各管线专业公司以及建设、设计等单位,对“北京地铁27号线二期(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蓟门桥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估。经专家组实地踏勘和深入讨论,认为该可研报告内容全面,数据详实,采用的主要技术标准基本合理,南延工程技术方案总体可行,基本上达到了可研报告的深度要求,经补充、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继续协调京投公司组织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昌平线南延一期可研报告,并抓紧上报市发改委,力争年内批复可研立项。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