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轨道交通建设审改工作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公共服务类建设项目投资审批改革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有关轨道交通建设落实“一会三函”流程办理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加快轨道交通项目建设,2016年10月14日,市重大项目办与市发改委共同召开会议,研究轨道交通建设落实“一会三函”审改相关工作。市规划国土委、市交通委、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文物局、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安交管局、市交通委路政局、海淀区政府、朝阳区政府、通州区政府、平谷区政府,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北京城市快轨建设公司、北控磁悬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重大项目办通报了轨道交通项目审批流程有关情况并对落实“一会三函”工作进行了宣贯,与会单位深入研讨,对当前轨道交通建设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会议要求各审批单位、各区政府和建设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好此次审改精神,结合当前形势提前布局筹划,积极沟通做好对接,抓紧各项前期工作,加快实现开工建设和完成投资落地。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