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市重大项目办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月10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40余名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正在举行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余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走进北京展区,同事们兴奋地观看着展区现场设置的北京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地图互动电子装置,点击每一年度,就能查看当年地铁的开通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地铁线网越织越密,同事们也越来越激动,地铁路网的变化反映了近十年北京城市轨道交通的飞速发展,也体现了市重大项目办同志们的辛勤付出。

北京2022年冬奥会板块无疑是北京展区熠熠生辉的亮点,同事们纷纷在冰墩墩和雪容融前合影,并再次观看冬奥会开幕式盛况。市重大项目办统筹协调冬奥场馆建设者们高标准完成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有8位同志荣获北京冬奥会“先进个人”。


在主题展中,看到自己的努力促进了北京的新发展,自己的工作推动了城市的新变化,同事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要以“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激励自己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扎实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而不懈奋斗!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