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2022年6月23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通州西集重大活动应急场所项目,开展 “防疫应急扛重任,党旗飘扬在一线”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副主任赵北亭、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一同参加活动。

通州西集重大活动应急场所项目在市领导直接指挥和调度下,在总指挥部、分指挥部、通州区和实施主体的组织下,全体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发扬“小汤山”“火神山”精神,24小时连续施工,克服疫情影响和采购运输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打造设施齐全、配套完善、具备一定品质水平的公寓式临时隔离用房应急场所。目前已开始交付物业及运营单位做启用前各项准备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办领导带领下,对隔离用房公共区域和室内卫生进行彻底清扫。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工作热情丝毫不减,撸起袖子说干就干,拿起扫帚、墩布、抹布、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仔细打扫清理,助力隔离用房干净整洁交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在疫情应急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坚强决心和超前举措,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更加坚定了战疫的必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的强大动力,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北京重大项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