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7月29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班子成员及各处处长参加。党组书记王钢围绕“自我革命”作主题发言,班子成员于德泉、陈希良、张金丛3名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分别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专题交流。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筱毅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反思,深挖根源、找实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真正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干事创业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以上率下,不怕揭短亮丑,敢于革故鼎新,敢于纠错纠偏,敢于攻坚克难,带动全体党员通过自我革命不断实现党的队伍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坚持做到“知行合一”,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筑牢纪律规矩“防火墙”,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持知行合一。重点解决真学与真信、处理好人民与“人”和“民”关系这两个问题;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特别是调查研究工作,必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必须做到既要守纪律又要讲规矩,既要干净又要担当,既要反腐又要倡廉。
  会议指出,办党组应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贯穿冬奥工程建设全过程。当前我们担负的冬奥会场馆建设,特别是延庆赛区场馆建设中的造雪工程、索道系统、水务工程等,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为此我们要边干边学,努力破解工程建设难题,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完成冬奥会工程建设工作,确保测试赛顺利进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