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辩论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4月26日,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加强政治建设 永葆对党忠诚”辩论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辩论赛以“党员干部成长组织培养更重要还是自我修炼更重要”为辩题,采取4人对4人团体辩论的形式,分开篇立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展开。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书记黄晖,科技处和联络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阎挺、纪检委员蔺哲华担任辩论赛评委。
  辩论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辩手各抒己见,引经据典。此次辩论赛暨主题党日活动是创新党支部学习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的一次积极探索与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学习体现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勇担当善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工程建设组织协调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