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月27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11月26日召开的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十分重要,蔡奇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做好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坚持首善标准,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政治担当,在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中走在前、作表率;突出政治功能,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中走在前、作表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中走在前、作表率;压实政治责任,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实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把市重大项目办的机关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棚户区改造、冬奥会工程建设及其他重点工程组织协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