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北京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市档案馆新馆参观学习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019年11月26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市档案馆新馆参观学习。丁建明、郝小兵,张金丛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北京市档案馆新馆于6月9日正式开馆,具有丰富的馆藏和舒适的人文环境,已经成为东南三环文化新地标。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档案珍品展》和《档案见证北京》主题展览。由国家档案局和中央档案馆主办、北京市档案馆承办的《中国档案珍品展》,汇聚全国30多家档案馆200余件档案珍品。《档案见证北京》以北京历史文化、城市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和民生大观为主线,以670余件馆藏档案史料为依据,反映了北京近百年来新旧相衔的历史变迁、发展成就及未来愿景。

  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讲述中,一件件档案都变成了活生生的历史见证。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解、看展览,亲身感受北京建城以来新旧相衔的历史变迁、发展成就及未来愿景。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干劲,为首都重大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