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北京冬奥村运行区项目整体如期完工交付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5月31日,北京冬奥村运行区项目整体交付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冬奥组规划建设部、冬奥村运行团队,市国资委,市重大办,北投集团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等单位对北京冬奥村运行区使用功能进行了验收,标志着北京冬奥村运行区已具备冬奥组委专业队伍进场设备安装条件。
  北京冬奥村运行区项目于2020年12月份开工,经过5个月的紧张有序施工,如期完工交付。项目涉及老旧厂房改造、翻新和新建建筑共计20个栋号,每个栋号各具特色,改造厂房主要建成于20世纪80年代,建成年代久远,期间经历过改造,地下管线图不详,情况复杂,施工组织难度大。项目根据冬奥赛时需求结合工程实际制定经济合理的改造方案,科学编制施工进度计划,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筹办贡献了力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