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国家体育馆完成首次制冰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月28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冰球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比赛和训练场地完成首次制冰,目前已具备办赛条件。
  国家体育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将举办男子冰球比赛以及女子冰球的部分赛事及冰橇冰球赛事。目前,场馆已配置2块尺寸为1800平方米的标准冰场,一块位于竞赛主场馆,用于2022年冬季奥运会冰球赛事;另一块在其扩建的训练馆,用于运动员日常训练。两块冰场均具备多种尺寸模式转换功能,不仅可符合冬奥会、NHL赛事60m×26m冰场尺寸要求,赛后也可转换为60m×30m尺寸冰场,为大众冰上活动、花样滑冰、日常训练及各类赛事提供服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