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实现正式供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月5日,五棵松冰山运动中心实现正式供电,为正在进的二氧化碳制冰设备调试提供稳定可靠电力保障。
  在市重大项目办、国网北京电力冬奥办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海淀区电力公司、北京电力公司各相关部门密切与场馆建设单位协同工作,积极推动供电方案研究、外电源改造、手续办理等工作,为正式供电提供坚实保障。正式供电后,项目立即开始进行设备联动调试,并为项目月底前完成验收工作创造了条件。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是2020年北京冬奥会冰球比赛训练馆,目前工程已经进入设备调试、市政配套建设的收尾阶段,预计到本月底完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