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冬奥会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提前76天实现结构封顶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2020年8月31日,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结构封顶,较节点计划提前了76天。该项目是今年春节后全市最早复工的冬奥项目,在工期和防疫的双重压力下,建设单位北京北辰会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北京建工集团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零感染的前提下,抢回并赶超了原节点工期。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部分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整体为钢结构,总用钢量达到12.6万吨,是所有冬奥工程中单体建筑规模最大的项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