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检查冬奥会北京赛区场馆建设项目防火防汛防疫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为落实隋振江副市长7月15日视频调度会精神,7月31日,市重大项目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联合市区两级消防救援部门,对北京冬奥村人才公租房项目、国家体育场改造项目和国家游泳中心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项目防火、防汛、防疫以及施工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防疫常抓不懈。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规定动作,严格落实单人单间隔离等封闭管理措施,搞好爱国卫生不留死角,严防疫情在工地形成爆发性传染;二是落实消防主体责任。要配齐消防物资,做好人员培训,落实动火看火制度,强化火情应急处置,坚决消除火灾安全隐患;三是高度重视主汛期防汛安全。要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原则,有效落实工地各项防汛措施,严防短时局地强降雨造成工程损失;四是统筹抓好施工安全管控。重点强化临时用电、临边防护、边坡支护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