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北京市2022年冬奥会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编制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为进一步规范冬奥会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编制工作,确保声像档案合格移交,2019年12月3日,市规自委城建档案馆与市重大项目办秘书行政处联合召开北京冬奥会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编制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对近期颁布的《北京市重点工程声像档案资料管理导则》进行了解读,突出明确了建设工程声像档案归档实行电子档案单套制,建设单位向城建档案馆移交建设工程声像电子档案,无需再编制照片实体册,进一步减轻了建筑行业企业负担,适应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声像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声像档案完整收集、科学管理。二是要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负责制,认真落实培训各项要求,及时协调解决档案编制管理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建设工程声像档案收集工作有序、高质量推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