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国家速滑馆工程完成屋面和幕墙施工实现封顶封围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31日,冬奥会新建场馆国家速滑馆工程完成屋面和幕墙施工,实现封顶封围。该工程是2022年冬奥会北京赛区标志性工程,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西北侧,北邻国家网球馆,西邻林萃路。场馆坐席设置约12000个,地下二层,地上三层,建筑高度为33.8米。建成后,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将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一起,共同组成首个“双奥之城”的标志性建筑群。冬奥会后,国家速滑馆将成为集“体育赛事、群众健身、文化休闲、展览展示、社会公益”五位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