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国家游泳中心和国家体育馆改造工程进行安全质量工作交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019年1月9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市区两级政府主管部门,对承接冬奥会冰壶、冰橇、冰球等项目的国家游泳中心和国家体育馆改造工程安全质量工作进行交底。通过交底,建立了参建各方的沟通联系渠道,明确了各级政府部门的主要监管责任,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交底会指出,2019年是冬奥会工程全面建设期,工期压力和安全质量管控难度较大,各政府职能部门都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通过市重大项目办搭建的服务平台,形成监管合力,为工程建设做好支撑和指导。各参建单位要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绷紧工程质量、安全这根弦,严格环保标准,做好绿色施工,确保高质量完成冬奥会改扩建工程建设任务。
  市重大项目办强调,一是树立规矩意识,加快各项手续办理,确保依法合规。二是树立大安全管控理念,抓好生产、治安、消防、餐饮等各类安全工作。三是加强信息化管控,做好信息数据报送。四是严把建材质量关口,打造精品工程。五是严格执行事故事件报告和宣传采访规定。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公安局内保局、市公安局消防总队、市城管执法局以及朝阳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公安分局、城市管理委、安全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城管执法局、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