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对冬奥会工程延庆赛区建设项目进行巡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为有效落实冬奥会工程安全质量管控工作,2018年11月15日,市重大项目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安全质量工作进行巡查。
  巡查发现,混凝土质量管控、消防安全、临电安全、绿色环保管控等方面均存在不足,需抓紧改进,市重大项目办要求:一是严控混凝土质量,加强混凝土施工管理,强化混凝土试件测温、养护和拆模质量管控,确保工程质量;二是提高防火意识,落实防火管理制度。要进一步完善防火保障措施,强化防火巡查,全面检查用电设备,严格管理动火作业,严厉查处现场吸烟等违规行为,杜绝各类火灾隐患,把防火工作盯死抓实;三是监理单位要加大监理力度,认真履行监理职责,监理到位不留死角;四是严格环保标准,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认真落实绿色环保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